捆绑套餐(笔者有病系列)恭苏向

做梦梦到欧阳菠萝饭和百里鸡腿饭的捆绑套餐。

———————————————————————— 

“喂?我要订外卖。”

 “请说。” 

“我要欧阳菠萝饭。” 

“?对不起,我们的欧阳菠萝饭和百里鸡腿饭是捆绑式销售,营养丰富料超多哦~”

 “我只要欧阳菠萝饭!消费者就是上帝!少废话不然我投诉!”

 “……那……如果发生……本餐厅不负任何责任。请您说一下地址。”

N分钟后,外卖至。不多时,某人用完餐入睡,梦见自己血流满面被刀叉追赶,背后似有隐约笑声。 

“喂?我要定外卖。” 

“请说?” 

“请把之前那份捆绑餐的另一半送过来。”

 【笔者有病已弃疗】

评论 ( 18 )
热度 ( 15 )

© 婆娑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