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苏#遇蛋之猫与蛋·补遗篇

CP:恭苏 架空 丧病KUSO向

1.幼猫猫粮哪家强
其实百里黑猫的思维方式很简单,阿翔因为五花肉而成长得如此健康,波奇一定也可以。至于他自己吃什么……这个么,随意啦。

欧阳波奇虽然外表是一只猫,但内在还是非常挑食的凤。

于是当鲜血淋漓的肉静静的躺在波奇面前时,他默默地扭过了头。

黑猫在一旁端坐着,见到如此情景,不禁有些担心,他走近他的黄猫,挨近对方的脑袋轻轻蹭了蹭,随后舔对方的脸。

“喵。”小黑猫带了点讨好地将五花肉往黄猫面前推了推,得到一声恹恹的答复,“喵……”

百里屠苏决定去请教他的长羽毛友人。

一猫一鸟讨论了许久,黑猫决定去隔壁山头借紫金钵回来煮温泉蛋。

说走咱就走。

百里黑猫出发后,欧阳波奇也趁此机会蹿去了山间寻找野果。所幸山间野果众多,也能勉强填个五分饱,他前脚刚回到山洞趴下,后脚黑猫就叼着煮完蛋的紫金钵走了进来。

“……”好多熟了的亲族……

黄猫再次看了看黑猫满心期待的眼,扭过头,面如菜色地选择了五花肉。

2.第一次正式见面
他说,“在下凤族欧阳少恭。”

他不是他的波奇了,小黑猫有些难过地转过身准备寻找回家的路。

“你要去哪里?”那个人问黑猫。

“喵……”回……家。

“屠苏啊……”那个人在他身后叹息,随后,他被一只凤爪踩住了尾巴。

“喵!!!”

欧阳少恭第一次在黑猫面前显露出真身,便做了如此恶劣的事情。

3.关于本能
凤羽的纤长而华美,强大的灵力与气势让人很容易忽略他本身的体型,不过再如何珍贵的仙禽,终究还是一只鸟。

黑猫歪着脑袋,舔了舔爪子,终于忍不住……往凤鸟身上扑了过去,然后咬了一嘴毛。

4.关于特殊时期
凤族二公子最近对他家黑猫一直躲着他的举动感到不解。这几日恰逢凤族祭典,许多事情需要根据典籍布置与邀请友族的仙友前来观礼,欧阳少恭接手了下界渡劫的大哥太子长琴的摊,觉得自己形容憔悴如同某种人间的小吃——骨肉相连。

或许是太忙了让自家黑猫觉得受了冷落,欧阳上仙看着仙苑中同族的另一对夫夫百忙之中不忘相视一笑情意绵绵的样子不由自我检讨了一下。

于是当天夜里,欧阳少恭很是熟练的摸进了已经熟睡了的黑猫的房里。

睡着了的少年似乎在做什么梦,有些难受地呢喃着,攥紧了身下的织物轻微地与床铺摩擦。这几日终究是太过忙碌没有与少年欢爱,灵力渐退之时少年的猫耳再次显露出来,软软的贴伏在发间。当少年弓起身子,细碎的喘息声渐起,身体更大幅度地磨蹭起柔软的床铺时,欧阳少恭福至心灵地意识到他的黑猫似乎到了《嬉猫记》中所记载的发情期。

宠他就喂饱他。

当怀里的少年被折腾到疲惫地睡去时,欧阳少恭也心满意足地抱紧了他的黑猫,进入梦乡。

补遗篇·完

评论 ( 19 )
热度 ( 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婆娑海 | Powered by LOFTER